新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1名公务员

2012-11-23 09:47 来源:郑州晚报

  主要涉及文秘、法律、土建等多个专业,为财政全供事业编制

  昨日,记者从新密市政府获悉,为优化该市干部队伍结构,满足部分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此次面向社会招聘的工作人员中,包括文秘、法律、土建等多个专业,为财政全供事业编制。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服务的“三支一扶”、“进社区、服务农村”、“大学生村干部”和在见习基地实习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研究生以上学历放宽到30周岁以下。

  此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请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等原件,于11月26日至30日到新密市培训考试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北厅)报名。其他详细信息可登录新密市政府网、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查询。(记者 王银廷 通讯员 朱海鑫 陈果)

责编:刘占英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