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家乐福2014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4-06-20 10:04 来源:映象网

  6月11日,2014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食品安全进超市科普宣传活动”在郑州家乐福北环店启动。

  “食品安全进超市科普宣传活动”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和家乐福中国主办。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指导下,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全力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食品科普知识分享、食品安全检测、食物中毒预防以及应急处理常识等方面的宣传,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家乐福北环店参与此次活动,内容包括在家乐福北环店发放宣传资料,食品安全检测室开放日,在门店放置活动宣传展版等等。家乐福北环店于2006年进入河南市场,目前在郑州有三家门店,并在2011在北环店投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

  作为食品销售终端,家乐福始终坚持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并长期为之努力。

  从源头开始,家乐福努力确保生鲜产品的可追溯性,从2012年开始在门店内推行创新的“二维码系统”试点。顾客可通过扫描产品的二维码,获得家乐福所有农超对接产品的相关信息,如农民合作社名称及资质、原产地信息、采摘日期等。其实家乐福的农超对接项目本身就是确保生鲜产品在源头的安全性的有力举措,不仅有助于提高农民的收入,更能通过家乐福对农产品的严格挑选,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的农产品。

  家乐福于2004年成立的“家乐福食品安全基金会”,基金会是旨在推动中国食品安全事业的非公益性组织,主要通过开发各类项目支持落实政府部门的食品安全政策并开展各项活动,如农超对接培训、食品安全研讨会等。基金会成立十年来,始终严把食品质量关,为老百姓谋福利。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