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首页 省内 国内 国际 河南电视台 政府在线 映象访谈 热点视频 体育 娱乐 活动
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相关视频

内容摘要

  南开大学发布“中国住房消费发展指数体系”,包括住房价格风险、住房消费结构、住房消费增长、住房特征需求、住房消费景气五个指数。其中,“住房价格风险指数”对全国70个城市近五年的住房价格风险进行了评估。2015年,住房价格风险排名前10的城市依次为深圳、北京、上海、牡丹江、广州、南宁、昆明、襄阳、锦州、合肥。

  分析称中国楼市大萧条或明年初到来

  从前三季度来看,“救市”政策频发,央行也累计有五次降息四次降准,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库存去化周期在15个月以下的城市,比如南京、苏州、南昌等城市)楼市需求政策刺激之下开始集中释放,楼市基本面好转,金九银十已经没有什么太多的悬念,价格也趋于坚挺,甚至接下来几个月可能会惯性涨价。 但繁荣的背后是“救市”政策不断刺激不断透支楼市需求的结果,背后潜伏着楼市新危机。而这场危机极有可能在2016年爆发,届时,楼市可能将陷入新一轮调整周期。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