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首页 省内 国内 国际 河南电视台 政府在线 映象访谈 热点视频 体育 娱乐 活动
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相关视频

内容摘要
11月3日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依旧高居亚洲第1,世界排名则上涨了3位,来到第66位,恒大亚冠决赛对手阿尔阿赫利的亚洲排名依旧位列第29位,世界排名屈居第357位,落后恒大291位之多。 恒大本期的积分达到1628分,比上一期上涨了7分之多,亚洲排名依旧高居榜首,领先第2的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的分数达到了27分。世界排名方面,恒大比上一期的第69位上涨了3个名次,来到第66位。阿尔希拉尔(沙特)、阿尔纳斯尔(沙特)以及全北现代(韩国)依旧位列亚洲的3-5位,亚洲球队中仅有恒大、阿赫利以及希拉尔杀进了世界TOP100的排名。(映象网www.hnr.cn)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