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首页 省内 国内 国际 河南电视台 政府在线 映象访谈 热点视频 体育 娱乐 活动
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相关视频

内容摘要
如今手里握着手机的人,大都会抢上两把,甚至有人专门为抢红包设计出了外挂软件,通俗的说法就是作弊器,专业人士提心,千万小心,这或许就是一个陷阱。都说是平抢红包是拼速度拼运气,也有人凭的是技术,据说就有这样的能人,做出了一种抢红包神器。 这就是在网上卖抢红包神器的广州卖家,一个盒子外带一部手机,要万把块钱,说明书写着要待机72小时才能工作,付钱拿到手之后,等了整整三天,连一毛钱都没抢到过,公安人员调查发现,这就是一伙骗子,盒子里装了两个小电阻,其他什么都没有,已经骗了好几百个人。 看来这回是真的了,有正在用的,也有准备用的,那么它到底靠谱吗,仔细查看,在页面的下面,有权限详情一栏,只要点击安转,软件就会获取部分权限,那么这些到底是什么权限,继续点击,上面显示,获取的权限包括,能够确定手机位置,能够检索当前手机运行的程序,能够确定手机号和序列号。专业人士介绍,对方获取这些权限,已经存在一定的风险,而不法分子甚至会在软件里植入木马程序,一旦安装,能够盗取账号泄露隐私信息。(映象网www.hnr.cn)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