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首页 省内 国内 国际 河南电视台 政府在线 映象访谈 热点视频 体育 娱乐 活动
映象网首页 > 视频频道 > 视频点播

相关视频

内容摘要
“这些年跑遍了湖南的各大医院,上海的知名医院也去了,都说只能等待肝、肾移植。现在做了手术,我终于可以吃得下饭,能躺着睡觉了。” 40岁的杨青是长沙县开慧镇开明村人,2001年生了女儿后,开始出现血压高、心跳加快的情况,慢慢肚子有些肿胀,开始以为是发胖。到了2008年,杨青的肚子有了三四个月身孕那么大。2009年,她被诊断为多囊肝、多囊肾,开始了漫长的求医之路,却被多家医院告知:手术难度太大,没有成功的把握,只能进行肝、肾移植。可肝、肾移植需要数十万元费用,且器官来源稀缺,岂是说做就能做的?这一拖就是6年! 2015年10月,杨青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得到著名肝胆外科专家吴金术教授的肯定答复:可以进行腹部减压手术。“这么多年求医终于有了不一样的答案,感觉一下子有了希望。” 11月3日,杨青顺利入住湖南省人民医院胆道外二科病房。吴金术教授多次查看病情,并组织泌尿外科、肾内科、心内科、麻醉科、手术室等相关医务人员进行全院大会诊,商讨、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法和围手术期处理方案。(映象网www.hnr.cn)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