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1届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启动

2014-05-15 15:40 来源: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网

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

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刘萌 代表选手发言

2013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 刘萌 代表选手发言

2014年41届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总指挥 李哲先生致辞

2014年41届世界旅游小姐广东赛区

深圳聚嘉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 邱天先生讲话

  2014年4月10日下午,由深圳市聚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喜来登酒店举行。

  现代旅游业的发展需要自己的文化使者和形象代表,需要在更广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广东不仅有物质优势,也有文化优势。既有丰富的岭南历史文化,又有充满广东独有的时代气息。本次赛事组委会副主席邱天先生接受采访时讲到为了更好的弘扬传播广东传统文化,塑造提升广东文化形象,本次大赛将选拔出才貌双全、有责任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将内外兼修的美丽元素和积极的社会主题相融,通过她们将广东“集聚岭南文化精神,富有广东创新活力”新形象推介出去,在世界传播。

  本次大赛以体态标准、才艺展示、综合素质为基准,凡是18—28岁的未婚女性、符合大赛报名条件的女性自然人均可报名参加。大赛提倡女性“美丽、健康、智慧、才学、善良、博爱”的综合素质,将对选手进行个人亲和力、舞台表演能力、生活健康知识、公民社会责任感进行综合考量。本次大赛将通过海选、复赛、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选出前三名代表广东赛区参加中国区总决赛,选手并有机会参加年度全球总决赛,广东赛区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成为深圳聚嘉影视传媒的签约艺人。

  倡导广东女性美态,提升城市知名度,开展世界文化交流。 赛事副主席邱天先生还提出大赛将秉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拔集美丽、智慧、才识及气质和个性为一体,符合广东旅游文化气质的的旅游形象代言人,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广东旅游文化资源。对促进生态广东的建设,扩大广东的社会影响,推动广东旅游品牌的树立,发展广东的旅游经济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