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世界献血者日主会场活动海报、标志正式发布

2015-05-29 11:33 来源:宿迁市中心血站

  

  2015年6月14日是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WBDD, World Blood Donor Day)。世界卫生组织将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确定为“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今年的宣传口号是“无偿献血,定期献血。献血事关紧要。”世界卫生组织希望各国和地区向以献血拯救了无数生命的献血者表达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全球有更多的人自愿、定期献血。每年世界卫生组织都要为全球的庆祝活动指定一个主办国,今年的主办国为中国,主会场活动在上海,由上海市血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输血合作中心)组织。

  今日,全球主会场活动海报、标志正式发布啦!

  

  主会场圆形和长方形logo

  主会场海报设计风格简洁大气,以“受血者感恩新生、临床病患憧憬未来、血液连接你我生命”这三大核心概念为切入,采用了中国传统水墨画风格元素,诠释了献血者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重点突出了“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这一主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海报一套共计三幅,每幅各有竖版和横版两款(合计三幅六款)。竖版为常规海报,横版用于橱窗、灯箱、车身等各类特制户(内)外广告。

  

  竖版海报

  

  横版海报

  轻轻说声:

  “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因为你们,

  我们走向了明天。

  是谁在殷殷期盼,

  激起我们心中的波澜。

  那不曾扑灭的梦幻,

  依然隐藏在心间。

  轻轻挽起了袖口,

  不需要过多的语言!

  涓涓热血的温暖没有改变,

  生命血脉紧相连;

  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

  让这世界充满爱。

  欢迎全国各采供血机构和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的行列,向广大献血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世界展现中国自愿无偿献血的成就,让爱点亮世界!

  

  

责编:赵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