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先凉后热 郑州多条航线机票打折

2013-06-09 10:4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端午假期先凉后热 郑州多条航线机票打折

    端午节假期到了!忙了几个月,出去转转吧;孩子高考结束,全家也该出去放松放松啦。

  不过,出去玩之前,先来看看铁路、民航的出行信息和假期的天气情况吧。

  民航

  多条航线有三折机票

  即日起至6月30日,南航对郑州至广州、深圳两条航线的部分航班,推出提前7天购票三折优惠活动,对郑州至厦门提前3天购票三五折优惠活动;对郑州至温州、乌鲁木齐、杭州、上海、海口、三亚、鄂尔多斯、重庆及洛阳至包头、呼和浩特10条航线的部分航班推出三折至三五折优惠活动。

  以上价格均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火车

  火车站东广场上能买票

  目前,郑州火车站东售票厅预售1~2天的车票,西售票厅预售3~18天的车票。

  假期期间,火车站将在东广场售票厅外增开2个临时售票口。

  东售票厅有残疾旅客专用通道,并设置1号、18号窗口为残疾旅客购票专口;在西售票厅,设置1号、15号窗口为残疾旅客购票专口。两个售票厅1号窗口较低,能使坐在轮椅上的旅客方便购票。

  火车站在郑州市共设有150多个客票代售点,距车站较远的旅客可就近购票,也可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

  凡是通过网络或电话订购成人票、儿童票(学生和军残票除外),拨打68351111送票电话,将送票上门。

  (线索提供:李方、袁东、杨现利)

  新闻1+1

  端午假期先凉后热

  和家人出来玩吧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杨晓楠)端午假期三天,郑州周边主要景点所在区域天气均为多云、晴天。和家人出来转转吧!

  今天郑州等地或有降雨,受降雨影响,假期第一天省内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会在30℃以下,适合出行、运动。假期后两天气温会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会在34℃左右,外出需注意防晒、防暑。(记者 郭富收)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身体密码:你为什么会上火?

身体密码:你为什么会上火?

炎热的夏季会不会令爱"上火"的人更火上加油呢?本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