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999梦想创客 > 正文

让生活更便捷——菜篮网
  • 2015年04月03日 19:0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你是否还在为每天没时间去买菜而发愁?你是否还在为排长队结账而着急?你是否还在为每次去买菜找不到停车位而头疼?菜篮网现在就可以帮你解决买菜的难题,以后在家里只要轻点一下鼠标,新鲜整洁又便宜的菜就会在第二天准时给你配送到家。

  或许你在网上买过衣服,买过书,可你可能还没有在网上买过菜。在菜篮网的页面上我们看见有各种一日三餐谁都离不开的米面粮油和蔬菜水果,网上订菜,第二天新鲜的菜就准时配送到家,并且还可以无理由退换,省时省力又省钱!这种便利的方式正在无形中慢慢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我们要让农民劳有所得,让市民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生活必需品。”菜篮网的总经理姜晓宇这样说。

  “我本身是农村出来的,我们家现在还有地,许昌种地的,我父母都是农民,小时候也干农活。”农民出身的姜晓宇或许总是对农民有着特殊的情节,从2014年八月他开始将自己筹划了3年的创想逐步转化为现实。

  “有一次我们去做调研,早上三四点连续几天,看见一个老大爷在路边拉一车白菜在那卖。当时的白菜批发价是两毛钱一斤,一车白菜卖一两百块钱,能卖多少,可是那个白菜当时在菜市场卖多少钱呢?一块,两毛到一块五倍。”

  网上买菜的新模式,省去了传统模式中繁琐的六个环节,又是按销定采,给我们的消费者腾出了价格优惠的空间,同时也给我了我们进不去菜市场进不去超市的农民提供了销售的机会。

  在姜晓宇的办公室里我们看到了墙上贴着一张地图,地图上画着十个区域,代表着他们现在在郑州市覆盖到的地方,在2015年他们将这种商业模式覆盖到郑州的西边,相信一定会给全郑州人民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