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电视剧频道《直通好声音》今日20:45播出第二期
  • 2014年05月23日 08:57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准爸爸用歌声迎接新生命

准爸爸用歌声迎接新生命

  在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今晚的《直通好声音》中,十人的河南好声音“基础战队”即将组成。这些选手鼓起勇气上台的原因不同,但是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比赛进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用自己的好声音为河南而战。

  □东方今报记者 赵珈/文 李杨/图

  【迷茫派】 对自己的演唱没信心

  拥有天生好嗓音的孔锐,却从没有想过要在很多人面前唱歌。因为她一直对自己微胖的身材不自信。“我最胖的时候有160斤,可能因为长相的原因吧,一直没有男孩子追我。”孔锐自称是一个“胆小鬼”,但这一次,她要为自己勇敢尝试一下。

  同样对自己没信心的还有为了女儿想要重回舞台的贾明。4岁的女儿在看《中国好声音》时,无意间问贾明,为什么不去参加比赛。这让贾明十分矛盾,因为已经是一间小吃店老板的他,已经多年没有再唱歌了。终于,他拿起电吉他,选了一首给女儿的歌,要上节目唱给女儿听。如果能够在《直通好声音》中获胜,那么他就可以站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舞台。

  【乐天派】 只想简简单单唱首歌

  没有对音乐梦想的执着和对自己不自信的包袱,只想简单唱歌的乐天派或许在比赛中获胜的机会更大,准爸爸张海洋和农村女孩刘双双就是这一类型的选手。

  张海洋和即将临盆的妻子一起来到了节目中,他说,参加比赛就是为了留下影像资料,给马上就要出生的孩子看。张海洋和妻子是在一次学校表演中合唱了一首歌后走到一起的,唱歌对这个家庭来说,有着幸福的意义。

  来自焦作农村的刘双双,因为一把老旧的小吉他,而走上了这个舞台。“我爸爸妈妈都是农民,在我们农村,唱歌被认为是不务正业,特别是对于我们女孩子来说。但是我哥哥很支持我,总是对我说,你喜欢就去唱吧。”刘双双说,十年前,哥哥用相当于半个月工资的300元钱,给她买了把小吉他,这是她继续唱下去的动力,今天来到舞台上,就是想唱歌给哥哥听。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