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宪哥重执话筒 两大高参来助阵
  • 2014年08月08日 08:03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吴宗宪(左一)在《百变美人计》节目现场

  吴宗宪(左一)在《百变美人计》节目现场

  “吴宗宪不当评委了?”日前,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获悉,从《百变美人计》第六期开始,宪哥将重操旧业——与刘雯一起以现场主持人的身份站上舞台。“节目组对我的表现很不满。”谈及此事,吴宗宪笑言:“如果表现再不好,可能只能坐到观众席去了。”

  ◎“铁面”情感专家加盟

  《百变美人计》从本周日晚正式改版,这期节目开始,决定一位选手去留的权力回到了观众手中。现场100名观众组成大众评审团,包括50男、50女,他们在每位美人表演的最后分别投票,满80票的美人才能晋级。

  少了明星评委,但现场却多了两位情感专家。尽管观众拥有最终的决策权,但坐在舞台一侧的情感专家也并非花瓶。在美人只露出半张脸的情况下,他们以选手关于“你美在哪里”的回答来决定是否让其揭下面具继续表演。于是,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有两位美人还没有揭下面具就直接被秒杀。

  令现场气氛严峻的正是专家之一的王瑞,他也在《非常完美》和《8090》等节目任情感专家。听闻一位美人关于“美”的阐释之后,他直接表态“我对你的长相不感兴趣”。这令一旁迫不及待一睹美人真容的宪哥显得颇为尴尬。

  而惹到这位毒舌嘉宾的还有一位美女歌手——“其实外表的美丽让很多人忽略了我的歌声”,她的这句话遭到了王瑞的犀利反驳:“如果你认为美貌是烦恼的话,那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剩女”曲家瑞劝美人早嫁

  除了“铁面”王瑞之外,台湾综艺红人、大学教授兼“黄金剩女” 曲家瑞也加盟了《百变美人计》。她与观众初次见面就傲骄地表示:“我就是节目组一直要找的百变美人!”

  说起曲家瑞,她其实是《康熙来了》中观众最常见到的“熟客”之一,如今,她又多了另一重身份——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变美人计》的情感专家。集大学教授、艺术家、策展人、手绘漫画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等多种角色于一身,拥有丰富的阅历和快人快语性格的她确实当之无愧。

  作为49岁的“黄金剩女”,面对场上的美人,曲老师总是语重心长:“年龄不是问题,要把自己的心门打开。”而当一位台湾美女魔术师登场,近景魔术中的一个小插曲却暴露了她“恨嫁”的心态。

  女魔术师在端详她的手纹后调侃:“曲老师感情运不错哦。”听得此言,她马上露出小女生的姿态:“真的吗,那今年可以嫁出去吗?”此举让吴宗宪也忍不住感叹她的“少女心”昭然若揭。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