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百变美人计》初赛第九场 美人晒“缘分”惊呆宪哥
  • 2014年08月29日 08:03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天娇 文/图)本周日晚20:15,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变美人计》初赛第九场继续播出。讲述缘分缘的妙不可言。百变美人有着百变的缘分故事。这次,有三组晒“佳缘”、“奇缘”和“孽缘”的美人令吴宗宪当时就惊呆了……

  无声恋人上演“山楂树之恋”

  无声恋人上演“山楂树之恋”

  “佳缘”之无声恋人  上演现实版的“山楂树之恋” 

  该期节目录制一开始,就来了一位奇怪的美人。关于自我介绍、美在哪里的提问,她三缄其口,让宪哥不知所措。当她的手语老师走上舞台,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她是一位聋哑女孩。 

  “虽然我是一个残疾人,但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和自己最爱的人生活在一起,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女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她还将这位“让她变美”的男孩带到了现场。 

  看到男舞伴帅气的相貌,宪哥忍不住问:“追你的人一定很多吧?”没想到男孩却回答:“没有您多,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接着,他们带来的一段“山楂树之恋”的舞蹈,让现场所有观众都看得如痴如醉。 

  一向以犀利著称的王瑞老师也感慨:“你们让我们知道了,世界上有一种美,是相守之美。”而辛糖米娜则说:“两个不完整的世界拼在一起,得到了一个圆满。” 

  “奇缘”双胞胎之家带来杂技秀

  “奇缘”双胞胎之家带来杂技秀

  “奇缘”之对称家庭 双胞胎恋上双胞胎

  《百变美人计》里的家庭组合不少见,但这次有一组美人却让观众啧啧称奇。令人惊叹的不只是他们的才艺,还有他们非同寻常的身世。

  这个家庭组合首先派出的是一对长得一模一样的宝宝,这让主持人忍不住揣测:“那你们一定是双胞胎喽?”没想到两位可爱的小萝莉摇摇头,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直到她们的爸爸妈妈分别走上舞台,观众才明白:“原来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嫁给了一对双胞胎兄弟,各自生了虽然不是双胞胎却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儿。” 

  长相一模一样的夫妻住一块儿,苦了两个女儿。现场当妈妈分别转身,两个女儿竟分不清哪个是自己的妈妈,引得全场观众笑出了眼泪。而其乐融融的两家人让宪哥在震惊之余也倍感羡慕:“三对模样相同的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这真是上天的杰作。” 

  俏皮小女生展现“蛇精病之美”

  俏皮小女生展现“蛇精病之美”

  “孽缘”之“蛇精病”组合 爱上隔壁班的“小宪宪”

  青梅竹马的爱情算得上佳缘,双胞胎爱上双胞胎被称为奇缘,现场还来了一对姐妹花,她们的相识用“孽缘”来形容绝不为过。一个是广东女孩,一个是重庆妹子,她们是“一见如故,同病相怜”的网友,但被问起“是什么病让你们如此投缘?”他们的答案让宪哥当场无语——“蛇精病啊!”

  两个俏皮女孩带来一段情景喜剧《课间十分钟》,讲的是关于暗恋“隔壁班小男生”的故事。“你啊,是有王思聪的姓,没有王思聪的命,还得了王宝强的病。”她们诙谐的对话,笑翻全场观众。 

  “爱就要勇敢去表达啊!”听到闺密这样的鼓励,女孩向着心目中的“爱人”奔了过去。直到当事人被“强吻”,现场观众才惊讶地发现:原来“隔壁班的小男生”竟然是他……

  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20:15,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百变美人计》。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