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拥抱太阳的月亮》:“都教授”演绎古典爱情
  • 2015年07月14日 16:29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韩剧么?曾创下收视奇迹的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已经登录都市频道了。每天早上7:40精品剧场5集连播,小伙伴们你还在等什么?

  该剧创下42.2%的最高单集收视率,52.59%的最高瞬间收视率,位居2005年以来迷你剧收视第一位,成为韩国国民剧之一 。

  李暄

  出生皇室,贵为世子,小小年纪便初露锋芒、一表人才,生性率真而坦诚,还不了解政治的黑暗和宫斗的残忍,很依赖王兄阳明君,总是在“存在本身就是危险”的阳明面前露出毫无防备的笑容。一次偶然让他在隐月阁与烟雨相遇,并一见钟情。

  许烟雨

  弘文馆大提学许英才的女儿,李暄的初恋与挚爱。身为两班贵族,自幼便生长于书香门第之家,受父亲与兄长的影响,通读四书五经、学识出众,不仅能文善墨,对政治与国家之道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论起才学来丝毫不输给身为文状元的哥哥,深得许家人的疼爱。

  阳明君

  悠悠自居、风流倜傥的潇洒皇子,表面上看似玩世不恭、虚虚实实,实则心上却是无尽的彷徨跟迷惘。

  尹宝镜

  在外戚家的操纵下取代烟雨成为世子妃的贵族,领相尹大衡的女儿,李暄如今的正妃。她恨烟雨入骨,却最终逃不开负罪感的折磨,她爱李暄胜过自己的生命,却得不到李暄的心。

  许炎

  弘文馆大提学的长子,烟雨的哥哥,是李暄在世子时期的老师。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