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刑警》将播 真实讲述经典案例
  • 2015年08月07日 18:21

  • 来源:映象网

《中国刑警》剧照

《中国刑警》剧照

  主演: 董维嘉,张磊,陆玲,陈颢文,韩含,安琥,秦梵翔

  《都市剧场》暑期8月9日21:20重磅推出大型刑侦剧《中国刑警》:一个个看似普通案件的背后,隐藏着意想不到的重案凶犯。团伙贩毒、经济诈骗、连环杀人,看智勇双全的中国刑警如何与罪犯斗智斗勇。张磊、董维嘉主演,大型刑侦剧《中国刑警》,《都市剧场》8月9日21:20播出。

  故事梗概:

  该剧以代号803的中国刑警为原型,真实讲述了他们侦破的经典案例,生动塑造了一线刑警的形象。剧中,在现代化飞速发展的时代,雷震霆、司徒敏、武天阔、李心畅等中青年干警侦破一宗宗罪案,打击犯罪,破获经济诈骗,千里缉凶,网上追逃,通过和罪犯的斗智斗勇,除暴安良,维护了百姓安宁, 捍卫了法律尊严。

  精彩看点:

童维嘉

童维嘉

  看点一:董维嘉获赞最美警花

  剧中女一号董维嘉继《便衣支队》《侠探高飞》后,再次穿上制服,上演职场女刑警。董维嘉坦言自己有制服情结,一穿上这身制服,就很有激情。也笑称自己不爱红妆爱武装,对这类军官角色有不解之缘。

  在该剧中,董维嘉化身飒爽英姿的女刑警周洋,沉着、冷静、果断,和她的队友时刻准备接受各种突发事件和任务的挑战,侦破一宗宗罪案,打击犯罪,破获经济诈骗,千里缉凶,网上追逃,通过和罪犯的斗智斗勇,除暴安良,维护了百姓安宁,捍卫了法律尊严。翻山越岭、爬墙跳车,董维嘉都毫不畏惧,亲自上阵。董维嘉说,周洋是一个典型的职业女性,她具有职业女性坚毅、聪明伶俐、果断、雷厉风行、敢闯敢拼的职业精神,每天在拍摄现场都保持高度亢奋的状态,一到收工,松懈下来,整个人都瘫软了,不过,整部戏演得十分过瘾,现在还觉得回味无穷。

  看点二:韩含突破演绎悲情复仇狂

  该剧中韩含饰演的反派人物男一杨伟业用眼神和肢体语言把一个狭隘狠毒、心理阴暗,扭曲变态的杀人狂魔演绎的精确到位,让人在不寒而栗中也切实体会到其演绎技艺的娴熟驾驭能力。为爱失智,因为青梅竹马的女友为追求名利跟了自己的老板,导致杨伟业(韩含饰演)的心理在不甘心中蜕变扭曲变态,而逐步走上了报复犯罪的道路。关于剧中反一号杨伟业,韩含直言:“杨伟业是一个具有悲剧性的悲情角色,他的爱情观和所造成的悲剧事实是社会和当今经济发展下的部分人感情物质错误取向的缩影,自己希望通过这部剧给很多在爱情和金钱里迷失的人一个启迪,让爱的本质得以回归,不要轻易放弃爱”肺腑心语让人感动。

安琥

安琥

  看点三:安琥将坏人进行到底

  曾在《谎言背后》、《势不两立》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安琥,此次再度出演大反派黑道大哥,带领手下兄弟们处处与警察作对。安琥坦言,一开始得知要演坏人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担心坏人演多了会影响戏路,后来深入接触,发现角色跟自身性格反差越大,越有诱惑力,反而是演反派角色更出彩,并且很是过瘾,更具挑战。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