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音乐、美食、创意,都给集齐了
  • 2016年04月22日 09:46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据说音乐和美食最搭哦,不过,光让大家吃爽,并不是我们的风格,有惊喜才是重点!

  生活+音乐+生活,余音绕梁,更有来自夏威夷的“礼物”,有没有开始期待呢?

  来看看今年优放上的各类创意品牌,一起好好地放肆吧。

  【植物的旅程】

  在这个钢铁冰冷的世界,一家花店用沉默不语的植物来温暖人心,每周一款主题鲜花,让美好成为常态。

  自然风格花艺工作室,当花儿遇见摇滚,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优放,请与我相遇。

  【云朵工厂】

  由傲娇设计师和呆萌程序员打造的梦想世界,充满了奇趣的创意和创造的欢乐。一个崇尚奇趣、温暖、简单的原创设计品牌,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小伙伴奉上最美好的设计,我们准备在优放发现地球上最好玩的人,Are you ready?

  【悠客生活】

  悠客是一种生活状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尤克里里,一份来自夏威夷的“礼物”,据说只要有它在手,没有你不会弹的歌哦,在这个夏天,悠客生活携手优放音乐节,与你清凉一夏。

  【陶得一舍】

  还记得人鬼情未了里捏陶瓷的桥段吗,那经典的一幕揉碎了多少少女的心。今年,来自陶得一舍手工陶艺体验馆的手艺官们将会带着原创的手工陶艺制品,与你相约在5月的7号8号哦。

  【怪诞星球】

  时间让我们抓不到踪迹,世上大概没什么比青春更好的了,原创潮牌FANTASTIC PLANET,来自天马行空的怪诞星球,陪你纪念我们共同的青春和胃……

  2016优放,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