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青春到底是什么?看韩较瘦课堂上怎么玩
  • 2016年05月12日 10:38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转眼又到毕业季,都市频道《打鱼晒网》的筒子们躁动起来了!这一次,他们要拍电影。

  这太有逼格了吧!可是说到电影,最最最高逼格应该是一镜到底。

  一镜到底:简单理解是镜头不cut,所谓一镜到底的实现大致来说无非就是两种方式——前期的表演和拍摄的“硬功夫”或后期修饰。基本上适用于纪录片的拍摄手法,如何拍的稳、拍的见感情、让人有感触这就是专业,用在商业片上这就是国际人士认同的厉害。

  这么厉害,这简直就是证明实力的时候啊!

  想看吗?想看吗?《较瘦大讲堂》之《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播出时间:5月14日(周六)17:50《韩后美丽学院》。

  客串嘉宾嘉宁用一镜到底的方式为你讲述他的青春,当然韩佳也不甘示弱,用首歌来纪念自己的青春,一身rocker打扮好性感,5月14日也就是这个周六17:50,让我们守住电视,保卫好遥控器,一起回忆青春。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