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西游仙魔组团来郑州 《名嘴K歌秀》快闪活动欢乐上演
  • 2017年02月24日 11:06

  • 来源:映象网

福禄寿三星逛男装

福禄寿三星逛男装

  如果你在排队买冰激凌的时候偶遇了猪八戒和孙悟空,如果你在某服装店里偶遇了牛魔王和唐僧,如果你在某珠宝店偶遇了哼哈二将,别惊慌,那是西游记的仙魔团来“凡间”历练来了。

偶遇孙悟空和二师兄

四大天王前来助阵

  2月23日晚7点,唐僧、孙悟空、沙僧、猪八戒、牛魔王、狮子精、龙王、财神、土地、小钻风等一众西游仙魔出现在郑州国贸360,不仅参与了凡间的各种潮流体验,当《功夫瑜伽》的音乐响起时,他们还从四面八方汇聚到热情的人潮中,开启了一场热烈而惊喜的“快闪活动”。

“功夫瑜伽”快闪舞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都市频道《名嘴K歌秀》节目做的一次纯公益的快闪活动。参与的这些仙魔们正是过年期间被济源交警拦下的西游仙魔团,都是济源五龙口景区的工作人员,他们利用闲暇时间组成这样一个表演团队,不仅经常在景区表演,也会参加很多社会上的公益活动。此次出现在郑州的潮流聚集地,不仅是为了能够感受咱大郑州的现代生活,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他们要向更多的人宣传公益,号召大家都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2月24日上午,他们还和《打鱼晒网》的主持人嘉宁以及《百姓调解》的主持人新颖一起来到郑州市盲聋哑学校,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精彩表演。
“功夫瑜伽”快闪舞蹈

  明晚20:04,他们也将和嘉宁、新颖一起登上《名嘴K歌秀》的舞台,用舞台上的表现赢取公益基金,帮助更多家庭贫困的孩子们。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