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今麦郎凉白开锦绣河南行首站开封即将走起
  • 2017年04月13日 12:00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4月15日8:30,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将在开封万岁山景区首站开走。都市频道综艺一哥刘雯将作为开封健走战队队长倾情主持,活动主题单曲《健康走起来》也将在启动仪式全球首发,到场参与健康走的观众除了可以在沿途安排的4大补水点,品尝到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准备的近万瓶免费凉白开饮品外,还可以通过微信扫二维码的方式参与连环大抽奖,有机会把千元大奖拿回家。

  为了增加悬念,都市频道专门派出主播人气王《都市报道扩大版》孟湛与一位享誉全球的开封大咖共同完成本场的开走环节,由于签署了保密条约,此环节详情与神秘大咖的名字,开走前不能对外公开,保密程度之高甚至让名嘴孟湛猜测,此次活动是否会有黑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麦郎凉白开携手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活动同款手游——“今麦郎手游”,现已正式上线,点击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二直播菜单中的“今麦郎手游”,进入游戏页面。

  在河南十大名嘴战队中选择一个你要支持的战队加入,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完成游戏还可拿大奖:

  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

  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游戏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

  手游小窍门:

  1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0,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

  2.点赞不限次数。

  本次活动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计划走遍开封,许昌,平顶山,洛阳,郑州等河南的10座文化名城,目前,招募工作正在进行,想要报名的观众或团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0371——55253777报名。“常喝凉白开,健康走起来”4月15日,我们在汴京城,等你一起“锦绣河南行”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