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天啊!“绝世美人”惊现洛阳,已经亮瞎俺的双眼……
  • 2017年06月13日 09:52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作为曾经盛世大唐的中心,洛阳开明的文化也吸引着各路粉丝前来膜拜。6月11日又有一大波人,跟着河南都市频道“锦绣河南行”文化健步走活动来到了大美洛阳。

  作为东道主的“郭媚娘”,换上便装就来出席活动,敞开怀抱向大家表示欢迎。

  为了迎接这一场空前盛况的健步走,《打鱼晒网》史上最强主持阵容——孟湛、嘉宁、打鱼F4天团齐聚现场。也引发现场火爆与欢呼齐飞。

  我们的网络主播也是花了血本盛装扮成武则天,只为更好的直播本场今麦郎健步走的盛况。

  在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洛阳大区营销部长黄晓飞霸气挥枪之后,各方好汉都一起健步走起来!

  不只如此,现场的补水站还来了一场“六美”欢乐送。为运动员发出了1万瓶免费今麦郎·凉白开。

  锦绣河南行主办方——今麦郎对本系列健步走活动也给予了莫大的支持。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洛阳大区营销部长黄晓飞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洛阳经销商王敬峰  

  热爱生活,就是要积极乐观一起走!

  没去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赶快报名参与吧,我们下一站即将到达水城漯河。期待你的参与哟!

  报名方式

  1、热线报名:0371-55253777

  2、线下报名:今麦郎各经销商海报等招募渠道

  3、团体报名:当地跑团/广场舞团/暴走团

  除了现场活动,我们还有手游呢。

  手游秘籍

  进入游戏页面,选择要支持的战队,即可为该战队捐赠当天的微信运动步数,该战队获得用户捐赠步数后可在规定的线路中前进,到达终点为获胜。

  大奖设置

  1.2017年7月5日游戏结束时,所有战队中捐献步数总排名前100的队员,均可获得都市频道嘟嘟玩偶一个;

  2.获胜战队(7月5日前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战队,或7月5日无战队抵达终点时步数排名第一的战队)中的前10名队员还会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第1名300元,第2名至第10名每人50元。活动结束后都市频道微信公众号将在活动文章中公布获奖队员微信昵称,获奖队员届时请在留言区写下自己的“微信昵称+真实姓名+电话”,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发奖。

  窍门

  鉴于微信运动每天清零,建议每天晚间进入游戏1次,捐赠步数会更多!而且点赞不限次数。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