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水神”小橙子漯河送凉白开1万瓶
  • 2017年06月19日 17:51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夏至未到,高温袭来,大大的太阳,满满的热情 ,6月17日,父亲节的前一天,漯河人民大出动,顶着炎炎夏日,带着孩子,带上父亲,一起晒出了他们的运动范儿。因为他们依然奉行着每日多走走,能活九十九的信条。

  历史悠久的河上街,都市频道第一网红小橙子化身漯河“水神”,来搞事情啦!不靠谱“水神”还登上了舞台,参与主持,还和R&B小子金龙一起嗨唱健步走主题曲。就是要抢风头。

  立正,稍息,抬头,挺胸,提臀,预备……

  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漯河大区营销部长 李籽龙 鸣枪发令

  水神姐姐,是你说要领走的,别只顾着直播上镜了啊!快,大步走起来。

  作为一水之神,小橙子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主要职责的,在健步走路途中,漯河“水神”恩泽众生,免费发水,为运动后的民众送去凉意,送去贴心。

  累了,热了,喝口凉白开

  我们的健步走团队也是个顶个的棒棒哒,开走前还非要上台来个大合照,赶紧的,快要开走啦!!!一二三,西瓜!

  果然自信的样子最美丽,看这整齐的步伐,看这精神头。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