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生活拒绝苟且,吃喝玩乐尽在都市音乐节
  • 2017年08月09日 16:20

  • 来源:映象网

  生活不止无尽的外卖和苟且,还有眼前的……都市音乐节啊,都市有什么?工作职称压力大、房贷车贷信用卡、堵车逛街遛二哈。

  日复一日,周而复始,谁说这就是都市生活的全部,都市是这样,那你的生活呢?

  在喧闹的人群中选择插上耳机,在高压工作之余边紧盯电脑边海吃外卖,在夜深人静默默斟一杯小酒,别介啊!都市生活可没你想的这么没劲!有音乐节,就不无聊!去过音乐节的朋友总会告诉你:千万别去!

  因为从此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好玩到让你不想回家!

  天之蓝·都市音乐节,都市音你更精彩。

  时间:

  8.12 - 周口站

  8.19 - 平顶山站

  8.26 - 开封站

  9.02 - 商丘站

  四站狂欢不停歇。

  大咖等你一起嗨摘

  下耳机吧,一起躁的音乐才够味,抛下耳机,抛开烦恼和我们的大咖一同纵情高唱,酣畅淋漓地释放所有压力!

游鸿明领衔各路艺人齐上阵

  多元化的艺人阵容是都市音乐节的一大看点,摇滚爱好者可以尽情享受青春张扬的ROCK时光迷弟迷妹们也有一方属于自己的享乐空间。

  乐队与模仿秀艺人更是精彩纷呈


  

  吃喝玩乐尽情嗨

  甩开都市压力,纵享生活动力,这种狂欢怎么能没有吃喝玩乐,当然要各种吃各种玩各种嗨。

  夏季少不了口味多样的冰淇淋,各种造型棉花糖来一打

  听听音乐再喝点小酒,这种生活才能叫都市生活吧。现场花式调酒更带劲。

  这么嗨的party当然要再玩点有趣的,投篮机,真人版愤怒的小鸟,释放你的压力就是现在!

  这样集吃喝玩为一体的狂欢怎样才能更欢乐,当然是携三五好友一起来,一起狂欢一起party啊。哪有最欢乐,只有更欢乐,欢乐加码!音乐节是免费的,够不够嗨!

  欢乐即将开启,天之蓝·都市音乐节,都市音你更精彩。

  第一站 - 周口站

  8月12日 19:00

  兴旺塔广场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