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8今麦郎凉白开城市电光跑闪耀郑州绿城广场
  • 2018年05月14日 13:02

  • 来源:映象网

  5月12日,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河南都市频道联合举办的城市电光跑,于郑州市绿城广场如期举行。活动前期,已有5000多人参与报名,凭借炫酷的场地设施和精彩的节目阵容,当天更吸引了约1000名广场上的游客现场加入。
  活动由《打鱼晒网》型男主播嘉宁主持,《都市报道扩大版》的孟湛也作为嘉宾亲临现场。
  激情活力的现场节目与华丽多变的灯光效果,不仅让在场所有人都享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更是让活动现场热度节节攀升。
  晚上20:00,今麦郎饮品有限公司郑州市级部部长张科学先生鸣响发令枪,数千跑者冲出起跑线。人群手中挥舞的荧光设备与现场的灯光交相辉映,将绿城广场装点点成一片绚丽的海洋。
  跑步结束后,惊喜并未散去,最后的微信抽奖为现场参与者带来苹果iwatch等丰富的奖品。
  张科学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今麦郎凉白开始终倡导健康运动、健康饮水,成为CBA联赛官方饮用水后,希望能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凉白开,喝熟水,对身体好。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城市电光跑,快乐享受健康的生活状态。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