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门剧集 > 正文

《天狼星行动》
  • 2013年11月04日 10:19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剧情简介

  八路军战士的陈秋雪(周知 饰)和王春梅(朱子岩 饰)无意中闯入国民党军官廖武(刘恩佑 饰)制定的战斗计划,两人又在“天狼星行动队”相遇。在沈柱城(吕一丁 饰)的指引下,担负着敌后战斗重任的他们,与阿玉(梁爱琪 饰)、王春梅(朱子岩 饰)、程青红(马妍婷 饰)和乌青青(杨婧琳 饰)等一群各有所长的爱国青年,以非凡的勇气和智慧与残暴的日本侵略军挺身队德川(孙亦沐 饰)和林木纯一(黄子腾 饰)等人对抗,谱写了一曲为民族大义而抗争、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

  青春抗战励志剧《天狼星行动》将于10月29日起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晚19:40黄金档两集连播。24日,总制片人万荣携主演周知等到沪造势。万荣透露,此剧的强暴镜头特别干净,开始投资方还担心不够吸引眼球,但他却不这么认为,“只要人物塑造成功,就能吸引观众”,他也保证,这不会是一部靠雷取胜的抗日神剧。[1]

  故事讲述了1941年的天津,日军以“治安强化行动”为名对根据地展开大规模扫荡,中方秘密发起了“天狼星行动”打击日军,从而谱写了一曲为民族大义而抗战、流血、牺牲的壮丽诗篇。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