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门剧集 > 正文

《家有一老》
  • 2014年05月22日 15:11

  • 来源:大象网

  《家有一老》剧照

  《家有一老》剧照

  如今,我国社会人口结构呈现老年化状态,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本剧名为《家有一老》,故而全剧以老人的情感生活以及养老问题为主,通过讲诉一系列相关故事,起到了弘扬孝道这一传统美德作用。由于题材的特殊性,《家有一老》剧中的公公婆婆等老人戏码分量就显得格外抢眼,制片方典范文化邀请了知名实力老戏骨张少华、杜源出演婆婆与公公,两大实力戏骨不负众望成为剧组的主心骨。

  作为年度家庭伦理大戏,《家有一老》是一场由房产归属引发的系列家庭纠纷,在这场纠纷中,父女、婆媳、兄妹、夫妻之间的情感力量都得到完整体现,亲人间相互斗争却又相互合作,在重压下酿成一碗心灵鸡汤。在余家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尤以余志刚与余立秋这对父女情感线为重。该剧关注老龄,弘扬孝道,主打亲情牌,由知名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闫学晶、杜源、张少华、郭东文、赵芮、句号领衔主演,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商秉驰、李梅可、王也天联袂主演。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