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门剧集 > 正文

《妻妾成群》
  • 2014年08月11日 16:03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妻妾成群》剧照

  《妻妾成群》剧照

  该剧讲述了一场新女性与封建旧家庭的斗争,上世纪二十年代,新思想已经遍及中国大地。由鲍起静、刘晓庆、胡可、田海蓉分别饰演大宅门里的四位太太,香港演员鲍起静扮演的大太太正统、封建、统领家事;刘晓庆扮演的二太太泼辣、刁蛮、风韵犹存;胡可扮演的三太太出身青楼,心事缜密复杂;田海蓉扮演的四太太则是女大学生出身,叛逆、反抗的精神更强烈,与沉重、压抑、封建的大宅门格格不入。在与封建旧家庭的抗争中,她不但努力自救,而且还用自己的行为感召和影响了其他年轻人和陈家的其他姨太太,最终封建大家庭被时代的洪流所冲散。

  为了替去世的父亲还债,若娅无奈被嫁到赵家做四姨太。追求新思想的若娅与沉重、压抑、封建的赵家格格不入,一场新女性与封建旧家庭的斗争从此开始。

  在与封建旧家庭的抗争中,若娅不但努力自救,而且还用自己的行为感召和影响了其他年轻人和赵家的其他姨太太,最终封建大家庭被时代的洪流所吹散。

  在其他人都找到自己的归宿和幸福之后,若娅也彻底摆脱了封建家庭的束缚,兑现了曾经的承诺。战火将至,若娅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救国救民的革命当中去,历经坎坷若娅终于获得了自己渴望的新生。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