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杨洋神秘威亚引期待 深夜彩排跨年晚会
  • 2015年12月29日 11:42

  • 来源: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2015-2016跨年演唱会进入紧张倒计时,从昨天开始杨钰莹、好妹妹乐队、贾乃亮李小璐甜馨全家、宋茜、杨洋陆续来到国家体育馆进行排练。

  近日杨洋彩排照片曝光,照片中杨洋没有跳舞也没有唱歌,而是在背上了威亚,为节目形式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新浪娱乐讯 自杨洋要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曝光以来,这位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鲜肉级演员要带来什么节目就成为了本次跨年晚会的重大看点。早前传出杨洋有可能在跨年晚会上大秀舞技,让一众粉丝期待不已,近日杨洋彩排照片曝光,照片中杨洋没有跳舞也没有唱歌,而是在背上了威亚,为节目形式蒙上了神秘的面纱。

  曾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杨洋,在不同的影视作品里都用矫健的身手展现了年幼学舞的扎实功底,学生时代的舞蹈表演《蒲公英》更是在粉丝中广为传播、被大家津津乐道,今年9月9日杨洋的24岁生日会上他也是小秀了一把现代舞,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舞蹈仿佛是大众对于杨洋这次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首秀最大的期待。而生日时为了感恩粉丝演唱的单曲《安心的温柔》也是杨洋和粉丝之间最默契的表达。所以早前媒体和粉丝在得知杨洋参加跨年晚会时对于节目最大的猜测便是歌舞秀。但是从《少年四大名捕》到《花儿与少年第2季》、《旋风少女》,再到四登《快乐大本营》和一次《天天向上》,杨洋霸屏湖南卫视一整年却每次都以不同的形象带给大家惊喜,关于杨洋此次节目的形式也是神秘感十足。在最新曝光的彩排照片中,杨洋背上了威亚,戴着墨镜的他看不出表情,神秘的气氛让粉丝对杨洋的跨年首秀充满期待。

  据悉,已经进组拍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杨洋,为了彩排深夜加班,是怎样精彩的节目恐怕只有到跨年演唱会当晚才能揭晓了。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