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8亿买最贵洋房?李小冉否认自我调侃
  • 2016年02月22日 15:45

  •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李小冉(资料图)

    李小冉(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九仓及南丰发展、会德丰销售的山顶聂歌信山道Mount Nicholson,昨日一手住宅销售网显示,项目的6号屋以8.3亿元标出,登上全港最贵洋房宝座,市传买家为李小冉[微博]。2月22日,李小冉微博发文否认8亿买房,并调侃称,谁先发的新闻,要派他前去香港替自己卖房。

  李小冉表示,800000000的事儿可以这样处理,谁先发的新闻自己会把证件交给他,并奉上头等舱机票一张,派他前去香港把房给卖了。至于卖完房的现金,小冉要请大家吃一年的麻辣烫,微博写道,“我认为800000000的事可以这样处理,谁先发的新闻(以时间先后)我可把证件放心开心的交给他,并奉上头等舱机票一张,派他前去香港把房给卖了 (咬咬牙跺跺脚 打个对折也行)然后拿着现金肥来我请大家吃麻辣烫,一年,吃一年,同意的举个手。”

  如此机智否认扔8亿买房也是没sei了!网友们留言称:“我先吃根辣条压压惊,连我们这么低调的园长都忍不住了。”“我承认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算算这八亿能买多少份麻辣烫,够不够我们分的。”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