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青丘狐》付辛博小狐女初遇一见钟情
  • 2016年02月22日 15:47

  • 来源:新浪娱乐

  “呆萌”书生恋上小狐女

    “呆萌”书生恋上小狐女

  “音符夫妇”相遇

    “音符夫妇”相遇

  付辛博

    付辛博

  近日,由李国立监制,林玉芬、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大型仙幻贺岁剧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该剧取《聊斋志异》中的六个故事,以狐仙喻人,讲述了在“存天理,灭人欲”的炎凉世态下,至情至性的“狐们”在爱欲悲欢中的浮沉纠葛。演员付辛博在剧中饰演“呆萌”书生王子服,与青丘的小狐女婴宁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

  付辛博与小狐女初遇 “音符夫妇”一见钟情

  《青丘狐传说》改编自我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选取《封三娘》、《阿绣》、《婴宁》、《胡四相公》、《长亭》、《恒娘》六个经典故事为脚本,集齐灵狐爱情故事精华,将各类狐仙怪谈予之艳丽色彩,组成了一部古装单元电视剧,剧集刚播已登收视前列,观众反响十分强烈。

  付辛博在剧中饰演书生王子服,不同于“霸道腹黑男”的孟安仁一样,王子服呆萌的气质令狐女婴宁初见便倾心不已,两人不由暗生情愫。“音符夫妇”是几对cp中,年龄反差最大的一对,但这完全不影响观众对于他们的喜欢,“萌叔”与“萝莉”的相遇,分外牵动观众的心。

  付辛博英雄救美 俘获小狐女芳心

  作为对《聊斋志异》中狐仙类故事的精度集锦,《青丘狐传说》合理地融合了具有现代气息的剧情细节与价值观,该剧在尽力营造出神秘玄美的架空世界的同时,以跌宕起伏的情节走向牵动观众的眼球心跳。

  付辛博饰演的呆萌书生王子服,看似呆萌乖巧,实则确有一颗英雄侠义的心。在小狐女面对危难的时候,当即奋不顾身相救,两人一见钟情,王子服也秒获少女芳心,为观众传递了人间真爱的至情至性。“音符夫妇”的缘分原来也是早有遇见,一个时常出现的梦,为我们揭开了这对夫妇缘分的源头,令该剧更加疑点重重,掀起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

责编:朱士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