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7月带你的孩子来青少年文化艺术节
  • 2015年04月17日 08:37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昨天下午,中国艺术素质教育研究会联合河南省中艺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7月中旬,在郑州举办“中国(郑州)·河南省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作为主办方战略合作伙伴,河南电视台法治频道也在积极推进艺术节进程。

  本届艺术节将重点推出青少年艺术类奖项“小天使金像奖”。据主办方介绍,这是一项表彰青少年艺术成就的年度奖项,旨在鼓励青少年进行艺术学习、表演和艺术创作,包含多个不同类别的专业奖项,囊括了多种艺术形式。

  此外,新闻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拍摄科幻童话电影《雅歌艺术王国之魔法少年》的计划。导演组介绍,影片讲述了润龙、俊熙和嘉怡三名少年,因好奇在研究先祖流传下来的魔法书的时候,无意中启动了“穿越”魔法,被穿越至4亿年前的雅歌王国的传奇故事。从现场播放的宣传片来看,这部与大热儿童奇幻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的风格颇为相近。(东方今报记者李昌)

  

责编:刘天娇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