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主持人 > 正文

邰晓博
  • 2013年01月10日 19:25

  • 来源:映象网-法治频道

  邰晓博,任职于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国家一级播音员。2003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曾先后于浙江卫视青少部、河南卫视国际部、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参与主持过多种类型的节目。

  现担任《法治现场》栏目主播。该栏目是法制频道一档大型日播直播法制资讯类节目,时长100分钟,以“大普法、大法治”为宗旨,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收视率长时间稳居同时段郑州地区前三位。

  主播晓博任职该栏目6年,已形成独特的主持风格,感情丰富,善于表达,能够在庄重沉稳和幽默风趣间自由转换。直播过程中娴熟地驾驭节目,准确地把握内容,流畅地掌控节奏,自如地发挥风格。机智果断,从容应对,拥有良好的观众缘和固定的收视群体。

  工作努力,成绩突出。所主持的节目曾于2007年、2010年、2011年三度获得河南省播音与主持作品一等奖;所著论文曾获2009年度河南省播音与主持论文一等奖。也连续多年获得河南电视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