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郑州升级版停车攻略 这些路段不能停
  • 2015年01月13日 14:58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不少郑州市民表示自己的车规规矩矩地停在停车线内,却被交警贴了罚单,理由是“违法停车”,这让他们不能接受。而交警的对此的回复则是:该路段停车位“没有P字牌,不是正规的停车位”。

  一张“违法停车”的罚单,200块的人民币就跟你说再见了。说到底,买车容易,停车不易。为此向大家奉上大郑州停车攻略,让大家停的舒心、停的放心。

  既然是停车攻略,咱先得知道哪些地方不能停。其实,在2013年年底,省住建厅和省公安厅就曾联合下发过《河南省城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设置导则(试行)》,专门整治路边停车位乱设置、乱收费等问题。

  《导则》中明确规定了禁设停车位的区域:

  所以说大家要是在这些区域看到了停车线,还是乖乖地走开吧。另外,如果是下面的这些情况,停车时你也最好掂量掂量。

  对于市民反映的有停车线却依然遭遇罚单的情况,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曾经“中枪”。小编特地做了个汇总,有了前车之鉴,我想下次停车时大家应该心里有数了吧。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