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的身边美食
  • 2015年08月11日 16:08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人们常说忽略的往往都是最珍贵的,直到今天小编才发现,曾经忽略了那么多……美!食!小编身边竟然有那么多好吃的饭店,竟然以前都不知道,今天就一一给大家介绍一下。

  八月招牌美味第一站:鲁班酒店

  推荐理由:精雕细刻的做法 独具匠心的味道

  这家店之所以取名为鲁班酒店,是因为鲁班是木圣,是能工巧匠的代表,店老板要求员工无论是制作菜品还是为客人服务,都要有鲁班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的精神。那么酒店的菜品到底怎么样呢?

  宛如艺术品一般的金玉满堂,一上桌就抓人眼球。真正体现了店家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态度。融化的冰糖织就像银丝穹顶,覆盖在“金球”之上使整道菜更添一丝朦胧。拿出一颗金黄的山药球,咬开脆皮一股奶香便充斥口腔,奶香散尽后山药泥的甘甜软糯便呈现出来,满口生津却又香而不腻,非常适合女士。

  还记得白娘子盗灵芝仙草来挽救许仙性命的传说么,灵芝自古以来就当做灵丹妙药来对待,而这道菜就是用广西著名的中药材灵芝菌制作而成,不仅造型独具匠心,入口也跟普通菌类有所不同,弹牙紧致出其不意,菌类的草苷酸特殊芳香充盈齿间,回味无穷。

  地址:农业东路圣玛妇产医院对面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