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十一长假终于来了,这个假期,有件事一定要做
  • 2015年09月30日 17:35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当我们的关注点越来越多地放在手机上,你是否觉察到背后有个期盼的眼神,希望你能多看他一眼,孩子的世界很纯真,孩子的要求并不高,这个假期请放下手机,陪陪孩子。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很多爸爸妈妈都在谋划国庆带娃出去玩,可不是所有的景区都适合带孩子游玩,宝宝遭罪不说,大人还玩不好,那么,可以带孩子去哪玩儿呢?

  博物馆

  和孩子一起去参观博物馆能够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从而提高学习动机,和孩子一起讨论有了共同话题会进一步的缩短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可以更好的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培养起克服困难的能力;提高孩子们的自我意识以及身体素质,让孩子走向独立和成熟。

  挑选一些适合孩子年龄的拓展活动,积极鼓励孩子参与其中,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户外烧烤

  烧烤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户外活动,不但可以满足小孩自己动手的欲望,可以从中体会到成就感,同时可以小孩的动手能力。

  选择适合的天气和地点,带着孩子去户外野餐烧烤吧,让烧烤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亲子感觉。

  游乐场

  相信游乐场是每个孩子都喜欢去的地方。滑梯,旋转木马,充气堡,过山车、攀岩等等,这些项目都可以促进孩子的神经系统的成长,调整神经系统的法杖更维持身体的平衡。

  但如何选择项目就需要家长根据小孩的实际情况进行斟酌。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