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这可能是世上最神秘的一条鱼了
  • 2016年02月25日 10:49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东北人热情豪爽,东北美味也是滋味不凡。而今天推荐的这家东北地锅鱼可是不一般,首先要说的就是底料秘方!

  老板自己就是地道的东北人,通过十几年的厨艺积累,研制出了独家秘方,除了老板自己,连掌勺的大厨都不知道这秘方究竟是是啥!味道绝对是独此一家!

  看看这鲜亮色泽,丰富的东北食材,香味都透过图片飘出来了。

  再说这最有特色的大马哈鱼,去头去尾还有一米长,老板说大马哈鱼大的都有两三米,妈呀,这么大块头的鱼,怪不得说大马哈鱼是凶猛的食肉鱼,光个头就够吓人的。

  但到了餐桌上,大马哈鱼可是不一般的美味,肉质紧实,有嚼劲,和普通的鱼肉不同,没有小刺可以放心大口吃,而且口感吃起来有点像鸡肉,您是不是好奇究竟是什么滋味呢?这只有亲自去品尝才能感受。

  红彤彤的柴火,烧出的地锅味道特别,锅里咕嘟咕嘟的冒着气泡,香味诱人,这样的农家风味,当然不能错过!

  虽然他家是主大马哈鱼,但这锅里的配菜可是非常的丰富,还有可供选择的柴鸡、排骨、黑鱼、纯正的东北高粱酒、东北人参……浓浓的东北风味,真是一个够味啊。

  像食客们推荐的干豆角、茄子、酸菜、冻豆腐、柴鸡等等地道东北美味,您记住了吗?这可是大家伙认可的美味。再加上东北风格的装潢,仿佛就来到了一户东北人家,真是从嘴巴到眼睛都沉醉在东北那疙瘩。

  这就是今天为您推荐的美味:东北地锅鱼

  地址:郑州市三全路与柳西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