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如何大口吃肉还能充满文艺情怀?
  • 2016年03月01日 09:43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看这油亮的色泽,就知道小编又给大家伙分享美味了。重庆鸡公煲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吃,但和时尚、洋气、有情调挂钩,是不是很特别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首先,像咖啡厅一样有格调的时尚装修,每晚还有驻唱乐队的表演。本来装修不起眼的重庆鸡公煲,华丽丽转身成了音乐餐吧,味道更好了,环境更美了,这么洋气的的地方吃美食,是不是很不错呢?

  其次,这家重庆鸡公煲还主打好吃的鱼煲,类似我们平时吃的烤鱼,但口感更滑嫩,没吃过这鱼煲的小伙伴好奇吗?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他家的鸡公煲改良后鸡块不再油炸,味道更好了也更加健康,一口下去,那个口齿留香呀。

  改良后的重庆鸡公煲制作看似简单,却能吃出满口肉香:

  一、鲜的鸡块用葱姜调料拌匀腌制备用,不再进行油炸,更加健康了。

  二、大蒜、辣椒、香菇等配料炒出香味。

  三、在加上腌制好的鸡块爆炒,这好吃的鸡公煲就可以出锅啦。

  四、在盛的煲底加水洋葱和辣椒条,这色香味俱全。

  又营养好吃的鸡公煲就可以上桌了,吃完肉再加汤涮菜,一锅两吃,怎么看都是不错的选择,经过小编这么一番介绍,您是不是对重庆鸡公煲更加好奇了呢?马上就和我们的主持人乐颜一起走进这家店吧!

  这就是今天给大家伙推荐的美味:重庆鸡公煲。地址就在中原万达金街二号门附近,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去看看吧。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