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3月下半月河南这些5A级景区对女性免费
  • 2016年03月14日 08:59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春暖花开,河南无数美景都在等你来看哦,尤其是女性朋友有福了,这些景点女性最近免费哦~同时就连你捎上的那个负责拎包的老公/男友都可以蹭到优惠!

  1、云台山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是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面积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仙苑、圣顶、叠彩洞、青龙峡十大景点。春季平均气温16℃,万物复苏,山花烂漫,是春游赏花的好时节。

  15年的时候还修建了一条玻璃栈道,站在险峻的山道上,踩着看似脆弱的透明玻璃,欣赏风景的时候必是另一番刺激。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

  活动日期:3月1日到15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半票75元

  自驾线路:过黄河桥后上郑焦晋高速,第一个高速出口小徐岗收费站下高速,斗武路一直到方庄转盘,路标很清楚,开小车1个小时就可以到,路况很好。

  2、青天河景区

  青天河景区是国家AAAAA级景区,素有“北方三峡”之称和“奇泉异洞盖中原”之美誉。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

  活动日期:3月1~15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40元

  备注:船票80元/人(往返)

  自驾线路:郑州-107国道-焦郑高速-(焦作南口)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3、青龙峡景区

  青龙峡风景名胜区位于深山区,总面积约108平方公里,这里气候独特、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一处天然“氧吧”,是原始生态旅游的最佳去处。春季的青龙峡,黄花遍地,山花烂漫。连翘沟、桃花谷,到处都笼罩在一片春意盎然之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

  活动日期:3月1~31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免票

  自驾线路:先走郑开大道,到京珠高速圃田上,过黄河转郑焦晋高速,延塔南路向北到人民大道后向西,到西环路向北,到影视城后走焦作,到青龙峡的盘山公路即到青龙峡。

  4、峰林峡景区

  景区内河流、湖泊深秀,高山、峡谷险峻,悬崖、溶洞遍布,奇峰、怪石林立。春季花红柳绿,翠柏凝翠,观之赏心悦目,是一处兼有南北山水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需要注意的是,景区里面昼夜温差稍大,请您带些备用衣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

  活动日期:3月1~31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免票

  自驾线路:郑州-G107-中州大道-过黄河桥-新庄站-上原焦高速-武陟小徐岗下转S233-云台山-七贤镇北第一个红绿灯往西-西村红绿灯北转至峰林峡风景区。

  5、跑马岭景区

  跑马岭地质公园引位于南太行东南隅,地质景观资源丰富,具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景观,是河南省地质遗迹重点保护区。

  地址:卫辉市狮豹头乡境内

  活动日期:3月7~15日

  优惠内容:女士免票、男士30元

  自驾线路:京港澳高速→卫辉出口下→狮豹头乡方向行驶约50公里到达景区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