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爱上逛吃团”首届春季烧烤节邀你来嗨
  • 2016年03月25日 10:32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爱上生活榜》春游季福利活动看这里,本周日(3月27日)团长带你游园赏花、烧烤狂欢了,每人只需38元,儿童10岁以下20元,欢乐过周末啦。

  “逛吃团”第一项:春游德惠园

  春季赏花就来德惠园啊,“逛吃团”在大雪纷飞的冬季来到这里,都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花朵,这到了春天,花就更美了!第一站我们将来到德惠园,一天好心情将在这里开始,也是这次活动的第一站。(德惠园位绿源山水向东300再向北,可百度地图找到)

  观赏1200多年的枣树、200多年的枣园、几百年的香樟树和园内数不清的珍奇植物。

  德惠园位于北四环与丰硕街交叉口一直往北过大堤,再往北500米处。(郑州豫龙滑雪场向北200米处,高德地图搜“德惠园”立马搜到位置。)

  德惠园始建于2009年6月,占地300余亩,具有中原地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农业资源优势,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和人文资源。游园就要来这样有特色的地方,拍照都是美美哒。

  “逛吃团”第二项:百人烧烤爬梯

  小木屋、垂钓,桃花满园飘香,休闲假期的好去处,这里就是天园有机。第二站我们来到德惠园北20米的天园有机,我们将在这里进行烧烤狂欢!我们提供各类肉食十几种、蔬果、酒水饮料,炭火、烤架工具、烧烤服务人员,也就是说,您只需人到场,就能享受充满趣味的烧烤。

  所有的食材均来自伴食网,高品质、卫生健康、味道更好!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吧!

  活动内容:

  1、9:30集合:9:30在郑州市惠济区黄河游览区,德惠园正门集合。(绿源山水向东300,向北)

  2、德惠园春季踏青赏花:游览旅游度假、休闲观光的好去处——德惠园。参观园内自然风光、珍惜植被、特色建筑,体验多种休闲设施。

  3、11:30前往天园有机:位于德惠园北20米,烧烤party地点

  4、百人烧烤party:几十种丰富肉类、蔬果、酒水饮料,美味又充满趣味。

  5、活动结束集体返程:“爱上逛吃团”就是给你福利,每人38元游园、烧烤,还有好礼牛扒相送。

  报名时间: 3月24日15:00-3月26日18:00

  公布时间:官微留言截图给各团班长进行统计

  活动人数:100人

  活动费用:38元/人,10岁以下儿童20元/人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7日9:30

  集合地点:郑州市德惠园

  报名方式:

  步骤一:关注“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微信号:hntvasshb)。

  步骤二:给《爱上生活榜》官微留言【逛吃团+百人烧烤+真实姓名+电话】, 并将截图发送给各团班委,仅限100人。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