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爱上生活榜》栏目:逛吃福利看这里
  • 2016年04月21日 10:52

  • 来源:映象网-公共频道

  逛吃逛吃的“爱上逛吃团”美食品鉴,周五晚(4月22日)18:00又一波美味来袭!这一站我们将来到“小姜蛙宝记”,这里的的美食究竟有多好吃呢?小编带你先看看。

  小姜蛙宝记虽然保存川菜精华,但又打破传统,将鲜辣椒、泡仔姜、井水泡菜直接使用在蛙宝锅中,使菜品辣的更清爽,酸的更自然,从而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小姜蛙宝锅。

  众所周知蛙肉不光口感好而且营养丰富,而他家的蛙锅所选用的“稻香蛙”是在无污染模拟野生环境当中养殖的蛙,口感就更不用说了。4月22日晚上我们请你吃:

  麻辣稻香蛙

  避风塘稻香蛙

  生啫稻香蛙

  跳水稻香蛙

  除了这些,还有最具特色的洪湖小龙虾。选用的洪湖青壳小龙虾,营养价值极高,低脂肪,高蛋白,微量元素丰富,外壳干净、通透、薄脆,手剥非常方便。肉质饱满、鲜美、嫩滑,口感极佳。

  小姜蛙宝记选用优质的洪湖青壳小龙虾为主材,手工去头抽肠,刷洗,高温过油,浸料等工艺,精心烹制而成。干净到极致,美味到极致!

  这些还不够?“小姜蛙宝记”还有很多特色菜!

  澳洲帆立贝

  加拿大螺片

  鲜虾卷

  深海墨鱼切片

  冰原巴沙鱼

  自制梅子酒

  冰慕斯圈

  红豆双皮奶

  还有丰富的自助餐台等等数不过来的美食,是不是看的口水直流?而且这次针对咱《爱上生活榜》的粉丝、“爱上逛吃团”的团员们,“小姜蛙宝记”给我们提供十位免费试吃名额,时间就在周五晚18:00。

  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在《爱上生活榜》官方微信留言,写下你想参加这次活动的理由,或者你对《爱上生活榜》“爱上逛吃团”想说的话。就有机会获得试吃品鉴名额,和团长一起共享美食!还等什么,快快来参加吧!

  报名时间:4月20日20:30-4月22日12:00

  公布方式:留言信息被选中,并被后台回复:“小姜蛙宝记”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2日18:00

  地点:花园路与农科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南

  报名方式:

  步骤1:关注《爱上生活榜》栏目微信服务号“爱上生活榜”

  步骤2:在微信平台留言。即有可能获得试吃品鉴名额。

  (获得试吃品鉴名额后,请将真实姓名、电话发送至“爱上生活榜”微信平台,小编将进行电话确定)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