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2016元宵节世纪欢乐园花灯会乐翻天
  • 2016年02月22日 14:16

  • 来源:商都娱乐

  元宵佳节汤圆圆,

  生活美满心里甜。

  欢天喜地庆佳节,

  龙腾狮舞祈丰年。

  各种灯笼色彩艳,

  世纪欢乐园庙会乐翻天。

  愿君合家团圆人人羡,

  吉祥如意保平安。

  说起元宵节你会想到什么呢?

  吃汤圆?赏灯?猜灯谜?当然啦传统的元宵节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都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又该怎么过个不一样的元宵节呢?Let’sgo!2月22日郑州世纪欢乐园告诉你。

  赏花灯是元宵节必做的一件事情,传统灯展看了一年又一年,只能在静态的花灯下驻足拍照,总会觉得不够尽兴。来世纪欢乐园的实景灯光庙会吧,随着音乐、灯光一起摇摆,在梦幻而又动感的灯廊间畅游徘徊。

  传统元宵节还干嘛呢?耍龙灯、踩高跷、舞狮子......每逢元宵佳节或集会庆典,民间都以狮舞前来助兴。这一习俗起源于三国时期,至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可是,你又有多久没看过了?

  世纪欢乐园庙会上,来自广东佛山黄飞鸿第五代弟子所表演的舞狮特技,带你见识正宗的舞狮子,感受节日的喜庆,当然,传统民俗表演还有川剧变脸、舞蹈、戏曲、小丑喜剧杂耍、喷火、飞斧等让你目瞪口呆的节目。这么棒的节目不止晚上有,白天也有呢!

  既然玩儿就得玩儿尽兴,小编建议您:不要等到傍晚才匆匆赶来,可以趁早,因为50元庙会票还免费送三个项目呢,先看看海洋动物表演,在古老金字塔下欣赏一场4D影片,乘坐园区老火车环游一圈,岂不美哉!

  联系我们:

  电话:0371-63282288

  地址:中州大道与石化路交叉口

  微信公众号:郑州世纪欢乐园

责编:胡皓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