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电视剧《螳螂》国际频道即将开播
  • 2014年11月04日 15:32

  • 来源:映象网-国际频道

  

  《螳螂》剧情推介

  首页简介:

  河南电视台国际频道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6日18:46 每天三集连播

  《螳螂》是由范秀明导演执导的一部女子谍战片。该剧别出心裁,一改以往的谍战剧路线,围绕女间谍间的斗智斗勇展开一段悬念迭起的夺宝故事。该剧一经开播就引起强烈反响,观众纷纷赞其为最美艳的谍战剧。

  导演:范秀明

  编剧:薛永春

  主要演员:

  甘婷婷     饰      陈丽红 

  莫小棋     饰      代薇        

  董勇       饰      吴同光    

  黄俊鹏     饰      马天啸

  冯恩鹤     饰      杜雷

  于子宽     饰      毛人凤

  傅隽       饰      斯文特 

  王奎荣     饰      皮卡王

  徐少强     饰      稻田清一 

  剧情简介:

  1948年冬,我军准备渡江作战,解放南京。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台湾。国民党军统局南京站负责执行此次任务,真正的执行人是总统府的外事秘书代薇。潜伏在南京站的中共特工陈丽红得到命令,全力配合南京地下党保住这批国家珍宝。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杀手不断出现,搅乱了我地下党的护宝行动。陈丽红暗中调查,发现"螳螂"与代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价值连城的国宝引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贪婪,也加入到国宝的争夺中。两方势力分别找到真正的执行人代薇,用尽种种手段,企图得到这批宝物。代薇虚与委蛇,借力打力,利用国外势力完成自己的任务,报国同时兼报家仇。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