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影视八卦 > 正文

袁姗姗裸体遇粉丝 上课遭佟大为壁咚
  • 2015年10月26日 11:31

  • 来源:腾讯娱乐

  袁姗姗浴池内裸体遇粉丝

  袁姗姗浴池内裸体遇粉丝

  10月25日上午,接档《偶像来了》即将播出的《一年级》在北京举行开播点映会。明星老师袁姗姗来到现场,分享拍摄幕后的种种趣事,诸如袁姗姗在银川拍摄期间曾贪杯醉倒,最后被佟大为“扛走”,以及为了能让学生更立体地理解表演艺术,袁姗姗、佟大为豁出去在课堂演示“壁咚”等等。不过最囧的是,袁姗姗被节目组要求去公众澡堂,被粉丝认出来,裸裎相见。

  佟大为掐架刘芸 黄志忠摔椅离场

  与之前的不同,即将接档《偶像来了》的《一年级》走入了大学季,节目模式从明星导师教小孩变成了明星导师教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新生。这一季由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和刘芸担任老师,第一集节目中展现的新生里还有不少熟面孔,比如在《我是路人甲》里出演男主角的万国鹏,王思聪前绯闻女友张予曦等。

  看片会现场播放的片段里,为了检验新生的表演能力,佟大为、袁姗姗,以及黄志忠、刘芸导演了一场因为专业问题而争吵的戏码,黄志忠还摔了椅子,把一众新生吓得不轻,后来4人才解释这是为了测试新生反应的考题。

  除了突出的外表和个性,这群学生能够让人印象深刻的另一个重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的身份——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旁听生。《一年级》总导演徐晴和节目监制夏青透露,今年的《一年级》大学季是湖南卫视首次联合上海戏剧学院,共同将镜头聚焦大一新生,并通过初试和复试层层选拔出8位旁听生,和通过高考制度正式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19名正式生,成立了一个2015级表演实验班,而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讲的就是发生在这个班上的青春故事。

  袁姗姗贪杯醉倒 上课遭佟大为“壁咚”

  在互动环节,导演频频爆料袁姗姗的“内幕”。其中在银川拍摄外景期间,某次袁姗姗贪杯喝了不少白酒,偏又不胜酒力“一杯倒”。佟大为束手无策,只好把袁姗姗“扛走”。导演的爆料让袁姗姗略显尴尬,却引来了现场一阵爆笑。而上课时,佟大为为了让学生更直观、立体地理解表演,突然对身旁的袁姗姗“壁咚”,让对方羞红了脸。

  更囧的是,袁姗姗被节目组要求去公众澡堂,虽然蒙着头进浴池,但后来还是被粉丝认出来,裸裎相见,分外尴尬。更劲爆的是,她被佟大为催场,情急之下完全忘了室内有摄像头,直接脱了裙子换裤子,后来她也只能自嘲这是给后期剪辑的“福利”。

  在随后的采访中,对于自己第一次当老师的感受,袁姗姗也是“大倒苦水”,透露虽然是大学季《一年级》,但几乎都是95后孩子,调皮起来也很难教,自己和另外几位老师几乎把几年的脾气都发光了。

  “上戏”甄别制增加节目竞争残酷性

  “旁听生”和“上戏甄别制”是《一年级》大学季首期节目的新名词。“甄别制”是上戏建校以来一直保留的、根据专业成绩、平时表现等情况对本校学生进行严格甄别考核的一种考试方法,甄别成绩不合格者将会被劝退。现在在《一年级》大学季中担任班主任老师的佟大为,就曾经差点因为甄别考试成绩不佳被甄别劝退。如今,严厉的甄别制度将同样用来考核《一年级》大学季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同学们,正式生和旁听生都要接受多轮甄别考试,而在每一次甄别考试中排名末位的学生,如果是正式生,将被降级为旁听生,如果是旁听生则要接受残酷的结局——直接被淘汰离校。

  节目导演赵文海谈到:“在《一年级》大学季中增加了上戏的甄别制度,其实是想告诉旁听生们,如若不努力学习,好不容易争取到上戏深造学习的机会也会稍纵即逝,同时已经获得入学资格的正式生,也应该感觉到被追赶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将上戏甄别制放到节目中,无疑在两个学生阵营中增加了淘汰、降级、竞争等类似于选秀PK的紧张感。

责编:李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