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主持人 > 正文

陈琨
  • 2013年01月15日 11:18

  • 来源:映象网-国际频道

  姓名:陈琨 

  籍贯:河南省新乡市

  性别:女

  身高:168cm

  体重:46公斤

  生日:9月 23日 

  星座:处女座

  血型:AB

  喜欢的主持人:白岩松

  所学专业:师范

  个人格言:收藏快乐,收藏情感,收藏丰满大写的人生

  主要经历:

  从小热爱文艺,16岁时参加新乡市“中小学生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荣获第一名并被聘为新乡电视台青少年节目主持人;

  2001年参加“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新人大赛”河南赛区分赛获第四名,由此被聘为河南电视台主持人。曾先后主持《天天娱乐》、《国色天香》、《国际演艺广场》、《霓裳倩影》、《当代体育》、《中原风采》等节目,主持风格清新大方,时尚靓丽,亲和力强,尤其是在每周两期每期25分钟河南卫视的《中原风采》的现场直播节目中,在单独主持的情况下更以清新可人的形象,亲切到位的主持风格,幽默的言语和快速敏捷的应变能力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和领导的肯定!与此同时,参与主持了“梨园春全年擂主总决赛”、“省人大新春文艺晚会”、“河南台献给劳动者的歌庆五一晚会”、“河南电视台心连心慰问演出”,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大型开播晚会现场直播,《扬帆起航》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大型开播晚会的现场直播,《新声带》全国总决赛现场直播等多场晚会,并发挥艺术才能,参与台里多次重大演出以及MTV的拍摄。

  2002年以本省考试最高分的成绩获得全国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2003年通过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上岗资格证的考核。2003年参与主持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快乐中国》节目。2004年进入河南电视台新闻部播担任新闻主播,2006年进入国际部,主持河南台大型重点栏目《华豫之门》。2009年被评选为河南电视台优秀主持人,主持《河南电视台建台四十周年庆典晚会》现场直播。完成主持任务的同时,注重通过亲身的参与更好的与栏目融为一体,编导采访撰稿主持合而为一。根据节目定位,形成个性化具有亲和力的主持风格。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阅读各类书籍,增强修养,提高技能,努力做集智慧型、知识型和敏捷反应型于一体的优秀节目主持人,为广大观众服务。不久前,陈琨在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名家收藏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影响中国收藏界十大人物·十大事件”评选活动中榜上有名,与熊光楷、范曾、王铁成等收藏界的名家以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等一起荣获“2009年影响中国收藏界的十大人物”。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