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欢腾购物”就在您身边
  • 2013年06月19日 15:23

  • 来源:大象网-欢腾购物

  整齐的着装、抖擞的精神、真诚的服务,这就是首次参访活动留给客户的整体印象。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真正走近我们,了解我们,喜欢上我们,让“欢腾购物”有效的走进消费者的心中是我们始终坚持的目标。

  前来参访客户秦大娘在公司客服人员的搀扶下,在体验了演播厅节目录制过程后,告诉我们:今年她快70岁了,是欢腾购物的忠实客户,之所以这次愿意来公司认认门,在公司里想多转转,是因为虽然常在“欢腾购物”买商品,但还未曾真正见过“欢腾购物”。之前一直在想,他有新玛特大吗,有丹尼斯高吗?这次来总算看到了这座“电视商场”的真面目。看着秦大娘满意的笑容,我们似乎已经找到了答案:这座“商场”可真不一般啊。

  此次活动除安排客户正常参访公司之外,还邀请参访客户们加入了首批欢腾购物监督员队伍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客户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欢腾购物的联系,充分履行检查监督职责,做好欢腾购物的宣传员、联络员、信息员和促进员。

  活动最后,客户们与公司工作人员又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座谈,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