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超级清洁组 轻轻松松做家务
  • 2015年03月17日 16:37

  • 来源:映象网

    说到做家务,相信主妇们都深有体会:洗衣机洗不掉污渍,还得费力来回用手搓;厨房油烟大,甩开膀子做很久还不一定能擦干净。每天大把的时间放到家务上,都没有时间充电学习或做美容锻炼了。这次小编贴心的给欢腾购物的广大会员们带来了福利,十省电视购物联盟推出亮之家水精灵+洗衣机超级清洁组,轻轻松松做家务,价格更是超实惠,出厂价就能带回家,快来看看吧!

  组合更实惠

  此次亮之家水精灵+洗衣机超级清洁组不仅包含12盒亮之家水精灵,还赠送一台3.8kg的YOKO迷你洗衣机,防滑彩虹衣架、量勺、喷壶更是样样不少。若是衣服凑不够,又不想手洗,刚好迷你洗衣机来帮你,省水又省电。12盒亮之家水精灵更是够一般家庭使用两年,两年之内都不用来回奔波去买了,是不是超实惠?

  纯植物配方、氧化洗涤

  亮之家水精灵采用高效活性生物酶配方,有氧洗涤原理,不含磷、不伤手,给宝宝幼嫩的肌肤温柔的呵护。其高效活性生物酶配方能清洗各类顽固污渍,如衣领及袖口污渍、血渍、奶渍等,易于漂洗,经过浸泡,不必费力用手搓就容易洗干净。还添加护色成分,保持服色彩鲜亮如新,这样就不担心衣物褪色啦!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