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被加长的三伏天怎能少了它
  • 2015年07月23日 18:12

  • 来源:映象网-欢腾购物

  小伙伴们都知道三伏天儿已经开启,而且今年的三伏天比往年更“狂躁”,任性开启“加长模式”,8月22日方出伏!整整40天,滚滚热浪三伏天怎么能少的了格兰仕梦静风变频空调!

  格兰仕梦静风变频空调堪称宁静降噪专家,其静音技术采用不等距的贯流风扇设计、CMSD柔性风道设计、数字降噪、压缩机消音棉技术,将空调运行噪音大幅度降低,最低只有20分贝,营造犹如空谷般静谧的环境。

  同时它还是我们的防卫专家呦,高效防尘杀菌网第三代纳米抗菌过滤网,高效过滤室内微尘,打造健康无菌环境。而且它还是环保专家——R410a绿色冷媒绿色环保新冷媒力学专家——3D超微感环绕送风技术独具匠心的流体力学设计,通过3D环绕送风技术,在更高效的达到室内快速制冷的同时,避免空调直出风所带来的不适感。并且强劲心—压缩机吸纳世界知名品牌(日立、东芝)核心技术,配合格兰仕变流控制技术,实现电机软启动,运行更高效更节能。

  不仅如此格兰仕梦静风变频空调拥有“大胸怀”——宽电压:全方位宽压供电,无论是高压地区还是低压地区空调都能以低压状态运行,对电压和环境温度的要求更低。

  格兰仕梦静风变频空调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高智能芯片能自动监控空调送风距离,根据距离远近自动控制送风时间,远距离区域延长送风时间,确保温控有效。让编编激动的是格兰仕独有自净免拆洗功能能够让空调定期进行自我清洁,减少人为拆洗次数,延长产品寿命及运转稳定性。另外格兰仕梦静风变频空调还可以24小时自主设定开、关机时间,随心所欲,空调完全跟随您的生活节奏!

  订购热线:4001015678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