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大象融媒3.15主题活动3月16日晚播出 6大媒体联合打造
  • 2015年03月16日 17:03

  • 来源:映象网

  大象融媒3.15主题活动开始。

  大象融媒3.15主题活动开始。

从业十多年的业内人士爆料行业潜规则。

从业十多年的业内人士爆料行业潜规则。

  “以往的3·15都是电视为中心,曝光和打老虎为主;但大象融媒这次3·15主题活动从舞美、策划、形式都在尝试“去中心化”的特质。这么做的唯一目的,就是把裁决权真正归还给消费者,以维权为主,让消费者成为最终的评判人!”

  ——3·15主题活动组委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大象融媒维权,畅享你我消费。3月16日20点,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主办的2015大象融媒3.15主题活动将在民生频道播出。

  本次3.15主题活动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主办、民生频道承办,映象网、东方今报、河南经济广播、新浪河南、大象舆情研究院联合打造。

  据了解,本次晚会最大的特质便是“去中心化”:舞台没有中心,大象融媒的六大媒介矩阵各居一方,分布在舞台的六个维度上,体现融合之道;每家媒体都深度挖掘一个行业,共同构成晚会的一部分。让消费者处于主导地位,把决定的权利让渡给消费者。

  另外,晚会运用了六家媒体多年积累的报道案例优势,结合消费者关心的衣食住行等问题,分为六个行业。

  民生频道多年来关注的是百姓日常生活中的细事,他们将甄选与生生息息相关的互联网购物。

  映象网是网络平台,会梳理平时网络消费中最热门的话题,如朋友圈假货。

  河南经济广播专注于经济领域多年,最擅长和熟知的就是金融、保险,案例与此有关。

  东方今报惯于选取非常新颖的角度解读平常事物,这次的案例是我们从没想过但一直存在的食品安全领域问题。

  新浪河南是网友表达心声的地方,吐槽、点赞、评议很聚焦,所以,现场是新浪大屏实时更新网友的评议和投诉;同时大象微视还开辟了微社区的互动平台,保证观众在收看节目时,最便捷的反馈信息。

  大象舆情研究院是研究机构,善于用数据挖掘行业问题、分析行业趋势,将承担大数据库深度分析与预判的职责。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