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教您吃好 让您玩好 这里有暖暖的一家情
  • 2013年10月08日 09:19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当观众开始期待国庆长假里有哪些好看的电视节目时,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的编辑、记者,以及整天助人为乐的小莉们却在废寝忘食、加班加点。他们通过辛勤劳动,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炮制了一顿贴心精彩的“十一大餐”。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新闻正能量】

  在国庆长假期间,民生频道结合假期观众的收视特点,以主打新闻栏目《小莉帮忙》、《民生大参考》为依托,推出国庆长假特别编排。

  民生频道品牌栏目《小莉帮忙》推出“生活帮”特别节目,十二名小莉和权威专家、健康达人一起共话健康生活。而《民生大参考》则将视线对准了成长中的青少年,推出大型特别节目“成长”。

  除了新闻类的“十一”特别节目之外,民生频道新近推出的大型互动、购物、竞技、娱乐节目《我是购物狂》,也将在晚间连续七天播出,为国庆假期献上“过节七天乐”,带领观众朋友做游戏、赢大奖!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