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声优”别走 一起配音吧
  • 2014年08月04日 08:18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李昌

  今晚起,创新娱乐节目《一起配音吧》,将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节目面向全体观众征集“好声音”,并为他们提供一个给经典影视剧配音的舞台。

  如今,荧屏上不乏歌舞、表演甚至是演讲类的娱乐节目,然而将配音做成一档电视节目,却是独树一帜的。为了让这档节目更具吸引力,创作团队经过一次次头脑风暴,最终确定了《一起配音吧》的板块设置,即配音秀、模仿秀、配音搞笑局与结尾神曲。

  配音秀是将经典的影视作品、影视人物由普通老百姓进行创作配音,目前暑期档,以经典的动画片为主;模仿秀就是将流传广泛、耳熟能详的喜剧小品进行方言改编和模仿表演;配音搞笑局就是选择网络作品进行加工改编。而每期节目最后,都会以一首网络神曲结束。

  作为一档每期时长为45分钟的创新类日播节目,《一起配音吧》在幽默、轻松、时尚之余,还拥有丰富的信息量丰及很强的大众参与度。这档新节目将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如果电视机前的你怀有配音梦,想像乔榛、丁建华一样用声音让角色变得鲜活,不妨带上你的好声音,拨打热线电话0371—65740333,来民生频道“一起配音吧”!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