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业导师景柱、李明现场许诺:这个项目我要投资
  • 2014年12月04日 15:01

  • 来源:映象网

  由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河南华夏海纳创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由创富工厂、遇见天使股权众筹平台承办的一档大型河南本土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创业星工厂》每周日晚20:00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播出。

  2014年12月4日、5日,《创业星工厂》节目第八次进入摄影棚录制,此次录制将会产生4位新的“创业之星”。在今天的录制中,海马投资集团董事长景柱先生重新坐镇导师台,指点场上参赛项目。

  截至到12月4日,《创业星工厂》晋级赛已经选拔出三位“创业之星”。他们分别是“阿利茄汁面”——阿利、“华荣环保”——李道荣、“社区宝”——马鸣。明天的电视节目中,会有一位新的“创业之星”诞生。

  在今天的节目录制中,景总首次抛开创业导师身份,以投资人的立场来为一个项目撑场。他直接表示,不管这个项目能不能被评选为“创业之星”,他都会对其进行投资,至于是哪个项目,等到节目播出的时候再为大家揭晓。

  《创业星工厂》作为河南首档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电视节目,旨在“寻找创业好项目,助力自我真英雄”。而“过关斩将”的获胜创始人将拿到总规模上亿元的创业投资,助力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自栏目启动以来,已得到了广大创业者、投资公司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创业星工厂》期待通过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创业风暴”引起全社会对创业者、创业环境的关注。我们将集合媒体、企业、基金会以及商界领军人士的优势力量,发掘和帮助有投资潜力的优秀项目和人才,成功打造风靡河南本土的“创业季”。每周日晚20:00在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不见不散。

责编:刘天娇
0